今天是:

学院新闻

市教委首批学生职业发展实践基地在我校共建单位挂牌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59

 420日,上海电力学院和上海华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上海市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实践基地合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合作双方在华依科技集团举行了由上海市教委授牌的第一批校外实践基地铜牌揭牌仪式。华依科技总经理励寅、副总经理黄大庆以及测试技术主任、技术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热情接待了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艺、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杨宁、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自动化专业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华依科技总经理励寅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对我校参观的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华依科技的人才培养理念和人才发展规划作了重点介绍,乐意为上海电力学院的广大师生提供实践交流的场所,希望今后和我校在科研领域能有更好的合作和突破。张艺老师从学生发展的角度就双方的合作切入口、模式探索、未来发展方向作进一步交流,希望学生通过校外实习和实践活动,在真实的职场环境中锻炼提高自身的核心就业竞争能力和职业素养,充分发挥高校就业育人的功能。

当天上午同学们参加了新员工入职培训以及参观检测车间等校外实践学习课程,检测车间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陈楠给大家讲解了检测设备的运作原理。

本次活动在同学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师生之间热烈讨论校外实践课程,同学们既感受到了华依科技集团的雄厚实力及美好的发展前景,又对今后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体验。自动化工程学院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积极开拓学生的视野,力争让学生接触最前沿的实践内容,本次活动便是一次重要体现。自动化工程学院会继续拓展学生校外实践发展平台,把人才培养和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工作落实、落细。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