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上电新征程:“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系列活动-皖上添活力,招生上新阶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89

    为了积极应对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不断加强招生宣传,集体发力,扩大影响,吸引安徽省优秀生源报考上电。2018421-22日,上海电力学院安徽省招生组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福珍带队两天三地走进安徽省当涂第一中学、安徽巢湖春晖学校、巢湖市第四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等四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校招生宣传组走进当涂第一中学、安徽巢湖春晖学校、巢湖市第四中学、肥西实验高级中学等四所重点中学,就招考制度改革背景下,中学与高校如何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等热点话题,与相关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解答了关于安徽新高考之后招生政策变化等问题。之后,黄福珍副院长代表我校与安徽巢湖春晖学校、巢湖市第四中学先后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与优质高中的联系,实行共同培养,输送优质人才。巢湖市第四中学孙善禹校长表示,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畅通了高校与中学的交流途径,使更多学生、家长有更多机会了解上电。安徽巢湖春晖学校高中部强光干校长表示该生近几年都有学生考入上电,此次共建活动使两校在招生宣传、学术讲座、学校交流等领域有深入合作。

在四场招生宣讲会上,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黄福珍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区域优势、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专业优势、就业情况、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安徽省招生政策,以及目前在校安徽生源的学业情况、就业情况。会后开展了招生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了家长和考生的问题。并向学生和家长发放了招生宣传手册,鼓励学生添加招生宣传微信公众号,参加招生宣传问卷调查,欢迎学生报考上海电力学院。

此次招生宣传得到当地中学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安徽省招生宣传组将继续服务当地中学和考生,采取多种形式集体亮相,让更多优秀考生了解并报考上海电力学院。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