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8届招聘信息67】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89

一、单位简介

 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新华集团”)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上世纪90年代,先后研制并成功投运国产首套火电厂数据采集系统(简称“DAS”)、大型汽轮机组数字式电液调节系统(简称“DEH”)、和大型火电机组分散式数字控制系统(简称“DCS”),成为中国火电厂自动控制领域的领跑者。

 经过30多年的发展,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凭借强大的软硬件综合开发能力,新华集团已经成为电力、轨道交通、石化、市政工程、水泥、冶金、造纸、核电、智能制造等行业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新华集团专业从事系统方案设计、软硬件开发、产品制造、系统集成、工程调试,提供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借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CS控制系统、PLC控制系统、综合监控系统、智能制造等多个管控平台,集成大小规模的设备和系统,提供节能减排等优化方案,为用户创造更高的经济和社会价值。

二、招聘岗位

1、工程技术岗(轨道交通/电站/自动化方向)10

  岗位要求:

 (1)本科/硕士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英语四级,精通计算机;

 (2)有电气设计基础,懂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及原理;
 (3)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CAD及网络使用技能;
 (4)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解决问题能力强,能适应出差;
 (5)懂西门子200300400PLC的优先考虑。

2软件开发岗10人(c++工程师方向)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自动化控制工程专业,英语六级,精通计算机;

 (2)熟悉JAVA, C/C++,LINUX 操作系统和QT,对算法有深入理解;                                

 (3)有一定的项目经验或者曾经参加过程序设计大赛优先考虑 。

   联系方式:朱女士  021-34292618   简历投递邮箱:zhubb@xinhuagroup.com

   单位地址:闵行区紫月路968号(上海紫竹高新园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