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性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37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瞻仰一大会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性体验式学习活动,进行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追寻红色回忆,体验式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活动分为实地瞻仰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和分享学习体会三个部分。在瞻仰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述,驻足仔细观看照片、文献、文物等珍贵史料,边走、边学、边看、边悟,从实景的追溯回到历史的画卷中,重温建党历史,追溯红色记忆,缅怀先辈风采。在纪念馆宣誓厅,一组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仿佛把人带回风雨如磐的年代,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前,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通过前期对中共一大历史背景和人物事迹的学习准备,结合陈列厅里的珍贵史料和照片,主动交流和分享心得体会,缅怀早期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历程。核电学科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旭红深情的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拉开了中国梦的序幕,我们在这里追寻来时的路,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把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更加伟大。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途径,将基层党建往细处抓、往深处挖。通过参与活动学习,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追寻初心之旅,更是一种激励鞭策,激励着我们党员要汲取奋斗力量,敢为人先,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党员同志应有的贡献。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