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8届招聘信息53】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补录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01浏览次数:422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12月,是由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51%49%的出资比例,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新型发电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强化制度建设,推行精细化和全面预算管理,积极推进管理创新,谋求科学发展,公司经营管理水平逐步提高,综合竞争能力逐步增强,企业外在形象和影响力逐步提升截至目前,已累计发电392.56亿千瓦时,上缴税收达7亿元,为满足宣黄地区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提供了保障,对促进地方工业发展和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司现有员工288人,平均年龄31岁,其中男性员工235人,占总人数的8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10人,中、高级以上职称80人。按照董事会批准的组织机构设置,公司下设132室,分别是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计划经营部、财务管理部、商务部、安健环管理部、生产技术部(工程管理部、三期办公室与生产技术部合署办公)、设备维护部、运行管理部、燃料管理部、业务发展部、纪监审办公室(挂靠党群工作部)。

国投宣城电厂两台机组分两期建设,主机设备均由哈尔滨三大动力设备厂家提供。#1机组锅炉采用HG-1900/25.4-YM7型超临界变压运行直流炉、前后墙对冲燃烧方式,汽轮机采用CLN630-24.2/566/566型超临界凝汽式汽轮机,于20088月投产。#2机组锅炉采用HG-2000/26.5-YMS 型超超临界变压运行直流炉、墙式切圆燃烧方式,炉膛采用内螺纹管垂直上升膜式水冷壁,汽轮机采用CCLN660-25/600/600型超超临界凝汽式汽轮机,于20157月转商业运行。

设备维护实行电气二次、热控专业等重要部分自主维护,汽机、锅炉、电气一次等专业点检定修,输煤系统则通过外委承包项目管理方式。

新环境保护法实施以来,对企业环保和节能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按照国投电力要求,公司于2016年开始先后对两台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2号机组整体技术路线采用的是低氮燃烧+SCR(增加1层催化剂)+电除尘(4个常规极板和1个旋转极板)+高频电源+石灰石湿法脱硫+湿式电除尘器方式,2016320日开工,2016620日完工,累计投资近三千万元,改造后NOx浓度28.68mg/Nm3SO2浓度14.51 mg/Nm3、粉尘浓度1.4 mg/Nm3,均优于国家排放标准。1号机组整体技术路线则采用低氮燃烧+SCR(更换2层催化剂)+电除尘(高频电源和末电场提升隔板)+双塔双循环技术脱硫+湿式电除尘器方式,2016610日开工,20161211日完工,累计投资六千余万元,改造后NOx浓度37mg/Nm3SO2浓度8mg/Nm3、粉尘浓度2.8 mg/Nm3,排放数据远超欧美先进国家。截至目前,公司已顺利完成2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标志着提前完成国投集团和省能源局下达的改造要求,成为国投电力第二家全部完成改造项目的火电厂,也是省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发电企业。

国投宣城电厂一期、二期工程均采用业主管理模式,特别是二期工程在国投电力工程部的全面指导下,项目前期充分利用参与过一期基建的工程、运行专业人员,拥有设计、招标、施工完全决定权,有利于现场作业人员管理水平及技术能力的提高,更有利于投产后的生产经营管理。在初步设计阶段,国投电力工程部及宣城电厂高度重视新技术的应用,共有7项“四新”技术应用到本工程。在施工阶段,为了实现工程总体目标,公司从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造价控制等四个方面入手进行基建管理创新。通过高效管理和系列措施,使宣城电厂二期项目取得了建筑安装工程静态质量验收合格率100%、锅炉点火一次成功、发电机一次并网成功、自动投入率100%、电气和热控保护投入率100%、主要仪表投入率100%,项目实际完成投资为18.57亿元,较审定概算节约了3亿元。

公司先后荣获“世博保电先进单位”、“第九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国家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安徽省2014年度环保诚信企业”称号、安徽省职工“十大创新”优秀奖。管理创新项目《发电企业以预算为基础的经营风险内控平台建设》获得第十九届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补录专业

 

热动专业、电气专业、自动化专业、测控专业


 电子简历投递注意事项

1、简历中必须有本人照片;

2、附有成绩单、四六级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

3、简历中必须注明本人籍贯,具体到市县级;

4、电子简历为word版一个文件;

5、请将以上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名称:X(学校)-X(专业)-X(姓名)-国投宣城,如上海电力学院-自动化-张三-国投宣城

6、材料投寄地址:SUEPzidonghua@163.com

截止时间:201835日上午12:00


 面试要求:学生前往国投宣城电厂参观面试,报销来回路费和当地住宿费

 

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