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关于寒假期间组织学生参加“青春与改革同行 祖国与发展同在”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455

    一、活动主题:青春与改革同行 祖国与发展同在

    二、活动背景: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十周年,四十年的不断探索、四十年的砥砺前行,带来了四十年后盛世辉煌的壮举。回顾祖国四十年的发展,能够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勇担历史使命更能够坚定对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与时代同行,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继续书写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发展进步的新篇章

    三、活动形式:每位同学在家乡寻找四十年来有关的人、事、物,并与现在的人、事、物进行比较,提供两张对比照片,体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家乡的巨大变化。应用图像编辑工具,将两张照片进行编辑,制作成一张图像,并用一句话表达自己的感想。

    四、活动安排:2018118-2018225日征集材料,2017、2016级学生向易班“影像四十年”轻应用快搭提交(PC端网址: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99002,登陆后显示;手机APP在学校主页图标)

其余年级学生在2018年32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辅导员,20183月进行评选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五、评选方法和要求

      各班级应根据作品的创意、呈现效果等方面择优据实推荐。学生上交的作品要求像素1M以上,作品命名:班级-姓名-作品名称-拍摄地点,如2017151-张三-春天的故事-广东深圳。

    六、表彰和奖励

 一等奖:排名在参选作品的3%以内,总量不超过8幅。

二等奖:排名在参选作品的6%以内,总量不超过12

三等奖:排名在参选作品的10%以内,总量不超过20

评选出来优秀作品,学院将予以表彰,作品将通过学院新闻媒体进行宣传


 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上海电力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