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8届招聘信息51】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研究院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478

【招聘岗位及需求】
电气工程设计    2名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或本科优秀的毕业生,在校成绩优秀,综合条件较好优先
【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地址Email:ctiec_jzdq@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学校-本/硕-专业-姓名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2000号中期大厦5楼         邮编:200063
【工作地点】上海
【薪酬福利】
1、享有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人才落户通道(工作满两年)
2、员工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组成
3、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企业年金制度、人身意外保险、年度健康体检
5、公司交通补贴、免费工作餐、硕士及以上学历可安排上海市人才公寓免费居住(约两年)
【公司简介】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材工程”)是中国建材集团科技平台的核心企业,同时也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现有工程专业技术人员一千余人,拥有建筑材料(全行业)、轻纺(日用硅酸盐)、建筑工程、环境污染治理专项工程等甲级设计资质;工程承包、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及对外经营权,通过了IOS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建材工程被评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第15 名、工程总承包企业第15 名、勘察设计行业境外工程总承包企业第6 名。此外,自2002 年起,中国建材工程连续多年跻身全球顶级工程设计咨询公司200 强。
公司网址:www.ctiec.net
中国建材工程下属设计院拥有着一支实力雄厚、专业齐全的工程技术服务队伍。现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 9 人,高级工程师2 7 9 人,并有一级注册建筑师1 6 人、一级注册结构师5 2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1 8 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 2 人、注册咨询工程师2 9 人、注册监理工程师5 8 人、一级注册项目经理1 8 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 6 人及其他工程系列注册工程师数十人。在建材、建筑等工程领域已经完成了数百项大型工程项目的咨询、设计、总承包工作,其中的二十多个项目荣获国家优秀设计金质、银质和行业优秀奖。其中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院(上海)拥有各类技术人员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