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志愿者参加杨浦区中心医院志愿者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660

    201815日下午,我院2015级杨浦中心医院志愿者成员应邀参加同济大学附属杨浦区中心医院2017年度“圣心志愿,感恩有你”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并参与演出。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杨浦中心医院院长于德华、党委书记吴玉珍等医院相关负责人,大桥街道社会文化办主任陈敏梅、定海街道社区文化办副主任杨怡雯、我院洪茜老师以及来自各社区和高校的志愿者们。

    自201311月杨浦区中心医院与我院长期开展共建,成为学院志愿者服务基地以来,至今累计共有12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共建项目,累计服务时间达到了2800个小时,累计服务帮助4万人次左右。在活动现场,优秀志愿者在大会上得到了表彰,周楠同学荣获“2017年度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者”称号,朱伟文同学与郭建刚同学荣获“优秀大学生志愿者”称号。与会老师们也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并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表彰大会在隆重、热烈、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属于自动化工程学院“圣心”志愿者工作还在继续蓬勃发展着,也必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的风貌和热心公益的精神,号召同学积极主动地加入志愿者队伍,以更积极的姿态传递希望、播撒温暖,发出属于自己的光和热,而且这也体现了学院在服务社会、实践育人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社会声望。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