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控制学科教工党支部成功开展“考研助力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439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控制学科教工党支部从20179月到12月成功组织开展了义务服务我院考研学生的“考研助力团”活动。

由控制学科教工支部骨干教师负责的《自动控制原理》课程是自动化专业考研的重点课程,也是历年考研学生公认的一门难学、难考课程;同时,大四考研学生都是第一次参加考研,在报考志愿选择、复习应考策略等方面都缺乏经验,亟需专业的指导。为更好地服务考研学生,解决考研学生的备考困难,控制学科教工党支部在本学期初就推出了“考研助力团”活动,活动推出后支部党员老师积极参与。该活动在支部骨干老师和考研学生之间建立了一对一的沟通渠道,参加该活动的党员教师在近四个月的时间里为考研学生义务提供《自动控制原理》课程辅导答疑、考研报考咨询、职业生涯咨询服务。

该活动受到考研学生的一致好评,考研学生们都认为该活动很好解决了他们在考研中遇到的困惑,提升了他们对课程知识的掌握及应考能力,对考研复习帮助很大;虽然很辛苦,但党员老师们都认为参加该活动更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践行了教师的使命,感觉很愉快、很有价值。该活动的成功举行助力提升了我院的教育服务水平,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做了有益探索。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