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走进职场”之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452

      20171110日上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杨浦校区致远楼304会议室举行面试技巧及简历制作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的嘉宾有上海华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淑萍,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高级工程师、上海电力学院自动化专业校友吴琼,2018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上海华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淑萍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求职面试前期、中期、后期中需要注重养成的技巧,同时与在座已有过面试经验的同学进行解惑答疑,她详细阐述简历中如何改进,如何凸显自我优势的方面,并从企业面试招聘的角度出发,为即将迈向工作岗位的大学生们提供建议。随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检修公司高级工程师吴琼以学姐的身份,与在座同学分享了求职经验和职业感悟,提出要学会培养自己的抗压能力、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并能时刻保持一颗赤诚谦虚的心,迎难而上,用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接下来的就业择业问题。在最后的互动中,吴琼学姐与辅导员洪茜共同为在场即将毕业的本科毕业生与面临就业的研究生进行了答疑和解惑。

    此次培训的顺利举办,不仅位即将进入职场招聘的学生提供了获取宝贵面试技巧与简历制作方法的平台,同时也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意识。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