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8届招聘信息36】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2018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507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院”、“公司”)的前身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火电”)调试所。

   1998年,广东火电调试所成立,成为内部独立核算的二级单位,开展火电及变电站的调试业务。随着广东火电主营业务的迅速发展,调试所也逐渐发展壮大,先后取得了送变电工程调试甲级资质、发电工程调试甲级资质、承试一级资质。其业务结构也由单一的内部机组调试工程类别转向多元化,涉及到变电站调试、外接的机组启动调试、海外工程调试、高压试验等业务。

2015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提出了组建中能建电力试验总院及地方五大电力试验研究院的方案,并开始着手组建。2015123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成立科技发展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公司”),明确按“5 1”的模式构建电力试验业务的运行体系,科技公司与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成独立法人实体,开展基建调试和生产技术服务。20160503日,科技公司与广东火电召开华南院组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正式推动华南院的组建工作。

20160817日,华南院在广州完成工商注册,主营范围有:太阳能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服务;生物质能源的技术研究、开发;工程和技术基础科学研究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热力生产和供应;电能质量监测;实验室检测(涉及许可项目的需取得许可后方可从事经营);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节能技术推广服务;节能技术开发服务;节能技术咨询、交流服务;节能技术转让服务;能源管理服务;环保技术转让服务;环保技术推广服务;环保技术开发服务;环保技术咨询、交流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环境评估;安全生产技术服务;进入新公司运营阶段。公司现有员工214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97人,设有锅炉、汽机(还包括燃气轮机及内燃机等相关业务)、电气、热控和化学五个专业室;依托集团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和标准化、信息化、人性化的管理机制;具备火电工程调试甲级资质、输变电工程调试甲级资质及承试一级资质;具备独立完成600MW超临界及以下等级火电机组整组启动调试、各种规模的输变电工程调试及其系统调试和所有电力系统的运维、技术服务等。

二、 2018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电厂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11名;应用化学或化学本科3名;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本科5名;自动化(弱电)本科1名,硕士1人;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本科2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5人;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本科2名;供用电技术1人;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名;新闻学本科1人;。

三、 基本要求

1 学历要求:2018届全日制国家统招毕业生。

2 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本科要求英语四级。

3 诚信热情,责任心强,有团队精神。

四、 福利待遇

工资标准:面试合格后,视学历及具体工作部门而定。

五、联系方式

志愿加入我公司的应聘人员,把有关材料原件(个人简历、成绩单、毕业生推荐表等)的扫描件发送到邮箱:2218955329@qq.com;联系人:曾小姐;联系电话:020-82103733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萝岗科学大道中99号三街六号同诚大厦10


邹 子 锋 

Zou Zifeng    

  

运维项目经理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project manager

  

Tel0086-15767217217    0088-01798825100 

QQ/Wechat343798789

E-mailzouzifeng@qq.com   

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汇三街61001

Room 1001,No. 6, Kehui 3 Street, New &  High-tech  Industrial Development Zone, 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