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公呈新韵·自梦而行”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613

    一场秋雨一场寒,一场小雨过后,2017117日晚,我院以“公呈新韵·自梦而行”为主题的2017年迎新晚会于尚智堂拉开帷幕。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杨宁、党委书记马进明、党委副书记王佳丽、团委干部王少龙以及各位辅导员参加本次晚会。

    伴随着走心小短片的结束,热辣劲爆的舞蹈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的音乐,炫酷的氛围瞬间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歌曲《消愁》,一曲一调,一词一句,撩拨着来自远方的莘莘学子的情思。还未从伤感中缓过来,别开生面的相声表演――上电新闻联播使全场笑声不断。曼妙的新疆舞蹈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目不转睛。除了我们学院的同学,外国友人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令人深思的小品表演,吉他与笔相结合的penbeat,歌曲串烧――怦然心动,温暖搞笑的哑剧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以柔美动人的古典舞蹈――恋人心拉下帷幕。本次晚会座无虚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引得同学们掌声不断。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我院同学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我校文化建设贡献出绵薄之力。不囿于舞台,所以用青春的舞步挥洒热情;不拘于形式,所以用无限的活力谱写今夜诗篇;不止步于今天,所以用这场青春盛典辞旧迎新;不犹豫于未来,因为有梦想与希望就在不远。自动化工程学院的有志青年们,必将带着迎新晚会的激情,去开启人生中的新篇章!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