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43

    20171017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杨浦校区大礼堂召开了学院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耀廷出席本次大会学院退休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以及院研究生会分团委学生会非党员学生也应邀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主持。

庄严的国歌旋律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会上,院党委书记马进明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开拓前进》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自2014年来院党在学院各方面工作的进展与成果,分析了学院党委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对新一届党委工作的建议,强调要进一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求真务实,以积极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到来,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会审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大会选举产生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第二届党委会委员,马进明同志当选党委书记,王佳丽、杨宁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于会群、余开华、黄福珍彭道刚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幕。

自动化工程学院认真学习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公推直选”的经验做法,认真研究制定换届工作方案,积极做好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在大会代表的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候选人的推荐工作阶段,认真贯彻执行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党员代表的选举和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充分发扬了民主,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进行公开民主推荐,得到了所属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形成的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充分体现了师生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意志。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