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2017年下半年自动化工程学院献血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99

    无偿献血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无偿献血不仅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体现,更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弘扬大学生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我校将于101920日在浦东校区大礼堂组织自愿无偿献血活动,志愿献血者(学生、教职工)向所在二级学院(或部门)报名。

一、献血工作安排:

1自动化学院献血时间:10208:30-9:00

2.地点:上海电力学院浦东校区大礼堂

3. 报名:志愿献血者向辅导员报名,本次献血主要面向16级学生,男生优先,报名名额为43人。报名名单(包含所在学院、姓名、班级、学号),报名截止1016日。

4. 领取献血登记表:各二级学院献血工作负责人于1018日到浦东校区卫生科(挂号室)领取《献血登记表》并发给志愿献血者。

5. 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约10人),协助献血工作。

6.学生因献血工作需要调课或请假等,请教务处协调解决。

二、注意事项:

1.各学院组织献血同学在规定的时间段分批入场。

2志愿献血者在入场前先用水笔钢笔填写《献血登记表》,并写明所在二级学院、班级。

3.献血时,务必带好身份证献血登记表

4. 可以正常饮食,不要空腹献血

5.献血后,采血手臂放松,伸直,手指紧压针眼处5—10分钟,切忌搓揉;24小时内针眼不碰水,2天内不宜剧烈运动。

三、献血流程:

 ①报名→②填写《献血登记表》→③验证→④测血压→⑤验血→⑥预消毒→⑦献血→

 献血后休息→⑨领取献血证书、点心和纪念品。

自动化2017下半年志愿献血报名表.xls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