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200

    2017年97日,我院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明理楼101隆重召开。参加例会的有学院辅导员余开华、研究生会主席吴善进、副主席王舒,王亚东,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刚刚纳新的全体干事。研会主席吴善进主持了此次例会。

    例会开始,研会主席吴善进对大家积极加入研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她向第三届研会新成员简单介绍了研会的组织结构及各部门职能。接着,研会新成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成员们热情洋溢,在欢笑声中,大家之间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之后各部门团结协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副主席王舒介绍了上一年研会的各项活动及今年的活动安排,副主席王亚东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一年来研会工作的感触,他认为大家应该把握在研会的机会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交际能力,为以后踏入社会奠定基础。最后辅导员余开华讲述了研究生阶段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研究生会这个平台,展现自我风采,培养自身能力。

    例会在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这次全体例会让研会新成员对学院研究生会有了初步的认识,也有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各部门新老成员通过本次例会相识相知,为今后合作开展活动,建设研会的明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