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六期初级党校暨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356

    9915:00在南通科创城第二教学楼102教室,进行了自动化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初级党校,学院二级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余开华详细向研究生新生们了说明入党的流程和相关文件书写的规范

    926日和928日下午,分别在北2104B、北2101教室,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分别举行了第六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20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洪茜、魏钰桐、金一文老师和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党校培训课。 

    四位老师分别从学院的党建基本情况、开设初级党校的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和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方面展开阐述。要求同学们带着理想去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要锻炼身体和意志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有所收获。在学习环节中,三位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和注意事项,用浅显易懂的方式提醒大家关于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书写格式和内容要求。此次培训学习中同学们全程认真听讲,并不时做着笔记。会场气氛活跃,同学全情投入,最后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后,同学们反响积极,更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初级党课不仅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入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责任,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也能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新生们的核心价值观和思想政治教育,帮助他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