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2017届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22

    为了使新加入的干事们充分了解和认识我院团委学生会,激发新干事的工作热情,919日,我院在浦东校区北2201教室举行了自动化工程学院2017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院挂职团委副书记金一文老师、全体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新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首先各位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工作、事务、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讲解,表达出了对新干事的期盼和要求。主席团成员们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鼓励新干事要学会协调好学习和团学工作的关系,在部门工作中保持一颗热情的赤子之心,在未来的部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他们勉励新干事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团委副书记金一文老师在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从大家内心的疑惑和希冀出发,表示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体,加入这个集体,就要做到尽职尽责,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不负众望,务实求真,工作上要别具一格,具有开创精神。

    本次会议为我院各个部门的新干事了解和认识团委学生会搭建了平台,促进新干事的工作热情,为我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