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慰问军训教官和2017级参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367

      91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副书记王佳丽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到浦东校区南篮球场看望和慰问正在参加军训的教官和2017级参训新生。

马进明书记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看到同学们训练专注,动作规范,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对学生前期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要不怕吃苦,严守军纪,从军训中学会自立自强,学会独立面对和克服解决各种困难,把军事训练和品质砥砺有机结合,帮助学生培养坚强意志品质,继承和发扬我学院的优良传统。随后学院领导分别慰问了8位教官,了解学生目前的训练情况,对教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的评价。全体参训学生表示,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后面的训练中,保证完成军训任务,以出色的训练成绩向学院领导汇报。

我院新生军训自开始以来,得到了学院重视和2017级新生的积极响应,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新生们会有很大收获,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基础。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