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410

        95日上午,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杨浦校区小礼堂拉开帷幕,20名志愿者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们。学院党政班子也分别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午8点报到刚刚开始,报到的队伍就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新生进行注册登记,发放一卡通,安排他们进行宿舍抽签,详细为他们解答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在小礼堂门口设置迎新系列展板也详细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发放学生手册,让每位新生通过手册更快熟悉校园、适应校园。校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校长李和兴、副校长翁培奋来到我院迎新工作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了解迎新进度。下午3点左右,在各位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们与志愿者的配合默契下,所有新生们完成了各项注册手续,顺利地完成报到,最终我院2017级研究生报到新生96人。随后在辅导员的安排下三个专业的新生们都进行了入学后的第一次班会。

    新起点,寄新语。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和学习中,希望我院的研究生新生能够学有所成,为自己人生增添不同的色彩。本次迎新也是我院研究生新生的一次爱校荣校教育,在各种介绍展示中,新生们能够对学校和学院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