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团队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474

    201779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举行。本届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吸引了7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15000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作品数3000余件。经过为期3个月的遴选,187件优秀作品在大赛中突出重围,征战复赛。

    来自我院的牛玺童、郭忠涵、刘鹏飞、胡静静、李肇汉、马翔、卞欢共7位同学在李辉老师的带领下,联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格里菲斯大学科创团队,经过近三个月的艰苦努力,最终荣获上海赛区二等奖。虽未能晋级全国决赛,亦成为上海电力学院参加本次比赛的最好成绩,并得到了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复赛共产生决赛入围作品24件、拟授二等奖作品24件、拟授三等奖作品48件,拟授优胜奖89件。与往届大赛相比,本届大赛参赛人次达到上届的2倍多,参赛项目数达到上届的3倍多,参赛学生人数比例已超过在上海市在校生总数的2%。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通过多次备赛培训会帮助参赛选手提高竞赛水平,提升作品质量。此外还专门安排了现场直播,扩大培训的覆盖范围。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大赛备赛指南、大赛备赛技巧等,进一步深化大赛精神,帮助参赛团队认识“市场痛点”,加深对行业的理解,弥补自身项目和团队不足,提高项目参赛水平。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