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378

2017629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杨浦校区致远楼304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30余名教师和学生党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余开华主持。

座谈会围绕着建党96周年展开话题,与会党员都对即将到来的党的生日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心愿。教师代表郑鹏远和康姝艺老师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介绍了学院未来的重心工作。大家认为,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潮头, 始终引领社会前进的方向,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可靠保证。回顾党的灿烂历史,缅怀党的光辉业绩,纪念和庆祝党的生日,就是要激励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而努力奋斗。接着,学生党员们就换届选举后的党支部活动如何进行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对新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出席座谈会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将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在新形势新要求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加强锻炼,完成党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义务。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宣扬典型,进一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