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关于2017年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390

 一、评选对象
当年在校的高等学校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凡申请本奖学金的本科学生,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力能手、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 
3.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评选安排
1.申请学生下载《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于7月3日(周一)下午4:00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辅导员。
2. 申请同学请于9月4日中午12:00在致远楼304准备PPT进行答辩,如变更答辩时间地点,会及时通知相关学生。
2.二级学院初审后,将评选出的1名候选人进行结果公示并上报学校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评审表.doc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