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7届招聘信息31】华轩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618

招聘岗位:项目工程师

职业要求:(全职或实习)

  1. 熟悉DCSPLC系统,最好熟悉艾默生Ovation系统;

  2. 熟悉电厂的生产工艺和流程;

  3. 有一定的计算机编程基础;

  4. 自动化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

  5. 良好的沟通能力;

  6. 可以到电厂出差调试;

  7. 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8. 全职优先

  

公司简介

华轩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5月,注册资金2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火电厂DCS系统的设计,组态和调试等相关工作,公司现有独立自主开发的产品远程温度智能检测系统,DCS网络流量在线监测系统。

公司现有专兼职技术人员6名,公司近三年完成的主要项目见附表。

主要的客户有:华能大连电厂,华能丹东电厂,华能威海电厂,华能珞璜电厂,华能两江电厂,国电北仑电厂,国电常州电厂,华电广安电厂,华电贵州兴义电厂等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金海路1000号,金领之都,56号楼1008室(近9号线三期出口,年底开通)

公司联系人:姜琳,联系电话:18621586416

公司传真:021-58711965

公司信箱:jianglin@hxprocesscontrol.cn


直线连接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