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919

    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又要开始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暑假完成:

1、《上海市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前期的认定工作(一式两份),自行打印(必须正反双面打印)

2、完成《高等学校学生及其家庭情况调查表(本专科学生2017年版)》前期的认定工作(一式两份),自行打印。
    新学年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将通过上海市资助系统申请完成,所以务必准备好相关材料,表格各项内容认真填写,本人表格填写有问题会影响下学年各项资助项目的受助,下学期开学把相关材料带回学校。
     附件中是《上海市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高等学校学生及其家庭情况调查表(本专科学生2017年版)》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7年6月26日

上海市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高等学校学生及其家庭情况调查表(本专科学生2017年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