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412

         615日下午,在我校杨浦校区致远楼304室召开了自动化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自动化工程学院大四辅导员胡超华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会议由辅导员胡超华老师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马进明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党员做出了系列要求。马老师指出,各位在座的毕业生党员要明确作为党员的先进性,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优良的工作和学习作风。马书记从实际出发,针对即将毕业离校后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的不同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以下几点期望和要求:第一,党员要做时代的先锋模范,无论身处何地都要保持我党的先进性,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把先进作风带到工作和新的学习环境中去;第二,无论接下来是工作还是读研,毕业生党员们都要树立信心,牢记自己的责任,提高危机意识,在生活中要时刻以党员身份约束自己,养成良好的工作和学习习惯;第三,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上要不断地反思和总结,扬长避短,持续进步和发展。

然后,学院大四辅导员胡超华老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感谢与期望。感谢大学四年来广大学生党员们对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帮助服务身边的同学,文明离校。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马进明和副书记王佳丽分别为2013级自动化学生党支部、2013级测控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赠送了党员经典读物。

本次大会向毕业生党员如何以党员的身份和标准步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后的注意事项,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党员毕业生了解了自己肩上所承担的责任,让与会党员们收获颇多。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