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一生一话,易言易语----上电学子共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836

    一.活动主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学生群体中进一步宣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用青春的语言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特决定在全校大学生中组织开展“一生一话,易言易语---上电学子共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围绕“上电学子共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在易班平台开辟优课专题,以线上学习、网络讨论、精选汇编三种形式,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鼓励青年学子在网络平台用易言易语表达青春正能量。具体内容详述如下:

1.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在线学习

 登录校易班发展中心建立的“一生一话、易言易语---上电学子共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易班优课专题平台,开展在线理论学习,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

2.积极发布学习心得感悟

 在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后,积极思考,结合个人学习生活体验,在易班平台发表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鼓励同学们用青春正能量的语言,充分表达爱国情、民族情,畅谈青春梦、中国梦。字数在100左右即可。

三、活动参加人员(本科生)

1.学院党员

2.参加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同学

3.参加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

4.2016级完成推优,准备参加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同学

四、具体步骤:


   

点击进入“一生一话“板块-----找到自己学院的话题发布主贴----以发布回复的方式发布个人感悟(请同学发布回复时,务必回复在自己学院的主贴下)

 五、时间节点

 即日起截止至619日下午2


自动化工程学院分党委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