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扬正气,树新风”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462

       20175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扬正气,树新风”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浦东校区数理报告厅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团委书记高晓欧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出席,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分为学风导航、志愿奉献、园区建设、优秀共建和团学建设五个板块。第一板块表彰了勤学之星、科创之星以及自立自强之星,由李海翠、晁文涛、张迪三位获奖同学的发言展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更好的协调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励志故事,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风采。第二板块表彰了志愿奉献的个体与团队,退伍士兵张永康同学的发言展现了自动化学子携笔从戎,保卫国家的飒爽英姿和精神面貌,第三板块表彰优秀的园区工作者,尽显文明和谐,积极进取的园区文化。第四板块表彰了优秀共建项目,体现自动化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第五板块回顾了团学一年的工作实绩,并表彰了团学的优秀干事、部长及部门,为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展现了我院团学学生干部风采以及未来生力军的潜力。

    获上海市“知行杯”暑期社会实践大赛三等奖——自动化工程学院赴四川甘孜实践队带队老师金一文及队长也来到了会场,通过访谈,为我们展现了实践队伍旅途中的有趣故事以及支教过程中的困难挫折,告诉同学们实践是获得真知的来源,只有坚持才会取得胜利。

    本次大会中还展示了我院传统文化大赛中获奖作品,张腾和黄贻海同学的现场书画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此外,相声表演《训徒弟》凭借同学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上台致词,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向榜样们学习,不断努力、刻苦钻研,人人争做好榜样。

    “扬正气、树新风”五月表彰大会共表彰近百名先进个人,诸多先进集体。本次大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继承发扬了我院的优良作风。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涌现出又一批同学,勇于开拓、不断进步、再创佳绩,开创出我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