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关于我院招聘2017级新生班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501

      为了更好地引导2017级学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培养一年级学生树立专业思想,规划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学院集体讨论,决定面向我院2016级学生聘任新生班级助理。新生班级助理的聘任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聘任期为一年。

一、聘任人数

根据我院2017年招生人数,按照每个新生班级配备1名学生新生班级助理的原则,拟聘任新生班级助理9名,名额如下:

自动化专业:5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4名 

二、聘任要求

1、思想积极要求上进的我院2016级学生;

2、具有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截止上学期学习成绩平均绩点2.5以上(含2.5);

4、没有任何违纪。

5、党员和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聘任安排

  请有意聘任的学生于201766日前填写电子版应聘表,作为附件发至邮箱:hongqian@shiep.edu.cn。 (请在标题栏注明:应聘班助-班级-姓名)

  学院将集中讨论确定面试名单,并将组织面试答辩与培训,确定最后人选。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7527

2017级新生班助应聘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