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我院自动化专业与外国语学院新生班委工作交流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322

    47日下午,我院2016级自动化专业与外国语学院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在辅导员金一文与高丽华老师的指导下,于南汇校区北4302会议室进行了工作交流沙龙。

交流活动通过主题发言和自由讨论的方式,围绕班级工作、学风建设以及团日活动组织等主题进行,主题发言的同学对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介绍,与会的其他班委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讨论。对于班级活动,大多数班级面临着班级同学参与不够积极的问题,对此各位班委展开了激烈讨论;学风建设上面临的问题主要是早晚自习出勤率不高,学习态度不佳这两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两个问题班委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班委们对于团日活动参与率低以及活动地点方式的选择等问题也进行了讨论,同时也讨论了有关志愿者活动的内容,希望能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来。最后,两位辅导员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班委的工作能力以及为班级所付出的努力,也鼓励大家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开展更多跨专业、跨院系的交流沙龙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大一新生班委跨学院交流走出的第一步,在交流中也发现了很多可以借鉴与学习的地方,也启发了班委们开展班级工作的新思路。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