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7届招聘信息28】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402

招维修技工一名,职位要求如下:

1、掌握PLC控制原理;

2、掌握变频器控制技术原理;

3、了解伺服控制系统。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201620176月毕业);

2、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3、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

4、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我们提供的福利待遇:

1.      包住宿、包三餐;

2.      五险一金;

3.      绩效奖;

4.      年底双薪;

5.      高温补贴

6.      带薪年假;

7.      年度员工旅行;

8.      年度员工体检;

9.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10.  专业的培训。

 

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介绍如下:

中国即饮豆奶领导品牌——维他奶(VITASOY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0345.HK)是一间专注植物饮品及食品的生产及分销商,总部设于中国香港。维他奶于1940年由罗桂祥博士创立,公司一直以来为大众提供各种高品质产品,以口味、营养及可持续发展作为开拓产品方针,从而推动可持续的营养,并将回馈社会之精神融入日常业务中。目前,集团旗下品牌及产品行销全球超过40个市场,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澳洲、美国及新加坡共设有8个生产基地。维他奶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维他奶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总投资额超过2.2亿元港币,负责维他奶产品在大陆的销售。近年来,公司销量保持高速增长,是国内即饮豆奶市场领导品牌。同时,公司始终坚持优质的质量标准,重视产品质量和安全,先后通过了ISO22000HACCP的认证,并获得“出口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示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和国家质检总局与国家认监委授予的全国首批24家、上海仅有两家的“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维他奶视人才为最有价值的资源,长期坚持“热切求胜、勇于承担;积极面对挑战、永不言弃;启发他人,助其建立信心”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人才发展计划和管理培训生计划等方式,培养和发展高潜质的人才,是员工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我们期待您的加盟,特意为您准备了:

良好的发展空间:管理培训生计划、雏鹰计划、人才发展计划等

系统的培训:入职培训、在职技能培训、外部培训等

完善的福利待遇:商业医疗保险、员工体检、生日贺金、结婚贺金、宿舍等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户外拓展、年度旅游、员工体育及文化活动、各种沙龙聚会等

相信您的加入,必将为维他奶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简历投递:jianjiarui@vitasoy-ch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