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2016控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304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支部精神文明的建设。329日,2016控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龙华烈士陵园,进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扫墓悼念活动。

早上9点,支部成员带着敬重的心情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大家先后有序的在长明火前肃立默哀、集体宣誓,并向烈士们献花,缅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为了解放事业,不怕牺牲的英雄气魄。他们是基石、是丰碑,他们的英勇事迹也激励着青年学子学习先烈们的精神不断奋斗、不断探索,踏实无私地为祖国和人民做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

通过此次扫墓和参观,支部成员缅怀了过去,深刻感受到先烈们“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支部成员们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勇攀高峰,为学院的进步和个人的成长不懈努力。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