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2017年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58

       324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汇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马进明、院挂职团委副书记金一文、辅导员魏钰桐应邀出席,各班级学生代表,学生干部以及候选人参与了会议。

出席的123名代表及候选人,均是从全院学生中公正、公平、公开推选出的代表,他们承载着全院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参加了本次盛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院党委书记马进明老师为获得2017年寒假论文和易班作业获奖的同学颁奖,之后,大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张淑一讲述了入学后感悟,提出只有“耐得人间雪与霜”,才能“百花头上尔最香”;杨星宇上台述说了他的感悟,他号召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改变中成长,在成长中改变。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后,大会选举开始,首先宣读了《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选举办法》,《候选人简介》,分别由大会的代表们举手通过后,投票才正式开始。代表们在监督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一个个依次有序的上前进行投票。

投票结束后,院分团委书记助理敖珩发言,他认为学生干部需要时刻端正自己的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为师生服务,为学院服务。往届学生会主席李想结合大学经历,告诉大家大学生活就像爬山,唯有坚持不懈才能爬到山顶,唯有拼搏进取才能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老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和指导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青年团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马书记肯定了我院青年团员认真的工作态度,并对我院团学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学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发挥好桥梁作用,鼓励新生们要学会以大局为重,从大局出发去考虑问题,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学习与工作间的关系,切实加强宣传平台、工作平台、服务平台、监督平台的使用与创建,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

学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参会代表选举工作,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学代会代表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中,各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上海电力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自动化工程学院代表团,为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基础。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