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7届招聘信息26】中电(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313

公司简介

中电(普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子公司,成立于201310月。总规划容量4×660MW一期工程建设2×660MW机组,预计2017年底投产,依托贵州优越的煤炭资源和“西电东送”的政策优势,公司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工业园区,地处云南、贵州、广西三省交界处,黔西南州府所在地兴义市山川秀丽,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16.1℃,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教育资源丰厚、房价偏低,被评为最佳的人居环境和避暑胜地之一。兴义机场有到达全国各大城市的航班,2016年底沪昆高铁的全线开通将解决贵州以往出行困难的问题(根据规划普安高铁站据公司48公里)。

中电普安公司秉承“人才强企、“以人为本”、“人企双赢”的管理理念,重视员工能力培养和激励发展,力求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竭诚欢迎选择中电普安公司,共谱美好幸福未来!

招聘条件及专业

  1. 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身体健康,适合岗位工作要求;

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



  1. 招聘专业

用人单位

工作岗位

专业名称

学历

招聘数量

中电普安

发电生产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0

发电生产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科

3

发电生产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

12

发电生产

自动化

本科

10

发电生产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2

发电生产

应用化学

本科

1

财务

财务会计

本科

1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电力市场方向)

本科

1

工作地点

贵州省普安县青山工业园区

应聘流程

请将个人电子简历(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

caliu@chinapowerpa.com.cn

邮件主题及文档名称格式为:专业_院校 _姓名

简历包括但不限于:个人自荐材料、个人简历、加盖学校印章的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英语证书、其他证书和各种获奖证明的扫描件或复印件,电子版请保存在一个word文档里,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先生

联系电话:  1818419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