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翁培奋副校长带队调研自动化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0浏览次数:264

       39日上午,翁培奋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李康第、李永斌、丁家峰三位处长在自动化工程学院308会议室,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和专业负责人,就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和现场办公。

研讨会上,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志萍介绍了自2016年以来学院围绕“卓越计划——做实企业实训/国际合作”、”应用型本科——落实双证融通”和“教师激励计划——提高实效”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部分问题,学院和教务处现场商议了解决方案和调整思路,提高了工作效率。翁培奋副校长指出,自动化工程学院有着良好的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基础,但在具体教学事务的安排上还要更精细化,更精准的为学生服务。要利用好激励计划,做好二级管理,凝练出人才培养在激励计划中的特色、亮点。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