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7届招聘信息18】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410

    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国安电力)位于苏、豫、皖三省交界处的淮北市,于1997129日成立,是安徽省按照电力体制改革精神组建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独立发电企业。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具备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董事会是公司最高权力机构。

 ★公司规模

一期工程:两台32万千瓦国产引进型燃煤机组。

二期工程:拟扩建两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企业文化

公司构建以绩效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始终遵循“安全是第一责任、效益是第一目标、发展是第一要务、员工是第一根本”原则,并凝结形成了“拼搏(Fighting)创新 (Innovation)敬业 (Refine)学习 (Study)团队 (Team)”的国安精神(简称FIRST精神)。

 ★薪酬待遇

在行业内具有中外合资企业的竞争优势,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齐全,并为员工办理补充医疗保险。

公司还可根据员工意愿为员工办理企业年金。

 ★生活环境

住宿:对于新录用员工,公司提供设施较全、条件较好的单身公寓(两人间),免费居住。单身公寓设在公司厂区,距淮北市区12公里。

饮食:公司在每个工作日为员工免费提供一顿工作餐。

交通:①本市交通:可乘坐公司通勤车或社会车辆往来公司、市区。②外部交通:可从淮北火车站、淮北长途汽车站、徐州东站、宿州东站、观音机场等站点出入。预计2017年淮北高铁站建成,届时外部交通将更加便利。

 ★员工成长

公司实施人才战略规划,搭建多个平台促进员工成长,根据个人绩效表现、专业特长、综合素质等因素,确定员工成长发展方向。

新录用员工认识学习期6个月,学习期满考评合格后即可定为助理岗。

 ★人才需求

公司计划招录2017届高校毕业生13人,详见下表:


国安电力2017届高校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专  业

学  历

计划招录人数

热能动力工程

全日制本科

4

电气

全日制本科

7

热工自动化

全日制本科

1

会计

全日制本科

1




国安电力竭诚欢迎您的加盟!

让我们成为工作中的战友,生活中的朋友!



淮北国安电力有限公司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