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7届招聘信息10】湖南军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59

湖南军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湖南军信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从事以城市固体废弃物为主,集投资建设、技术开发、运营管理于一体的集团化环保企业。集团下辖多家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素质过硬的管理和技术团队,现有员工500多人。

公司主营以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主的环保设施的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已成功运营长沙市、平江县等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公司运营的长沙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承担着长沙市六区一县约700万人口的生活垃圾和13座城市污水厂脱水污泥的处置任务,是目前长沙市唯一的处理场所,日均处理生活垃圾7200吨,污泥近800吨,处理规模、处理标准和管理水平均属省内同行翘楚,也是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处理技术最先进的企业之一;已建成的污水和污泥项目被国家住建部评为“科技示范工程”,正在建设的清洁焚烧项目是国内规模最大、环保标准最高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总投资25.86亿元,设计处理能力为5000/,采用6850/日全进口炉排垃圾焚烧生产线,计划于2017年建成投产,年焚烧处理垃圾180万吨,年平均上网电量约4.14亿度,年减排二氧化碳66万吨;公司将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环保科技产业园、两型建设示范点和环保科普教育主题公园。

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特诚征贵校优秀毕业生加盟:

专业要求:

一、电厂专业工程师--专业要求: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热工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化学等相关专业(公司内部人才培养计划);

二、电厂集控运行--专业要求: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热工自动化、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热工检测及控制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火电集控运行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 长沙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

薪酬福利:①本科应届生第一年工资 5K+,薪酬结构:月岗位工资及各类津贴、补贴(通讯补贴+交通及单休补贴+职称津贴+司龄津贴+环保津贴等)+月度考核奖+节假日奖金+年度考核奖包吃包住,上下班提供班车接送,享受五险一金节假日慰问金生日慰问金生活福利用品、带薪年休假、年度健康体检等;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晋升及工资晋级平台,工作稳定性强。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731-88430385   18711081963

简历投递邮箱:601632719@qq.com3420151823@qq.com

公司网址:www.junxin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