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公告

转发:关于制定2017年教师国内外培训、产学研践习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7浏览次数:449

全校各部门:


2017年国内外培训、产学研践习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各部门根据本部门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结合具体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人才规划和教师在职培养规划(主要进修项目),有计划地分批分期安排教师进修,并制定2017年度教师在职进修培训计划。

二、培训主要形式


本次申报培训的主要进修形式有:国内学历学位进修;教委资助3+1计划,包括国内访问学者,国外访问学者、产学研践习、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国外访学等。

三、申报程序

1、申请2017年国内外进修(或入学考试)的教师向本部门提出进修申请,申请国内培训项目的填写《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在学历学位进修申请表》《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在职学历学位进修申请表》申请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的教师填写《上海高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计划(个人)申报表》申请教委资助三大培训计划者向部门申报进修单位、专业等意向,由部门统一汇总,通过学校审批人员待教委通知后正式填写表格。


2、国家留学基金委近期将启动2016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具体参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681,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向学院提出申请,由学院审核并遴选后上报人事处。

3、部门审核教师的进修申请并签署意见,培训汇总填写2017教师进修计划表》(直接点击下载),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申报教委资助计划汇总填写《国内访学总表》《出国访学汇表》《产学研汇表》《实验队伍建设汇总表》(所有上报名单均需排序)。20161014之前将进修计划和教师进修申请表上报人事处,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到rscshizi@163.com

4、人事处汇审各部门上报的培训计划及人选,拟制学校2017年度教师在职进修培训计划草案,报学校审批。

5、经学校批准纳入年度培训计划后,由人事处协助办理报名手续,开具相关证明。

6、根据不同进修项目的要求,教师须在进修前与学校、部门签订进修协议。

7201612月完成进修申报及学校审批工作,除课程进修等短期业务培训外,学校不受理计划外个别进修申请。

四、其他

1、已完成进修但未到人事处登记的教师,请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处进行信息更新。

2、需要报销的教职工可以到人事处办理相关手续。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自20159月起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费自理。

3、党政管理干部报考博士按照上海电力学院党政管理部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上海电力学院人事处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