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举行金丰教授与我校教师、学生交流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72

1122日(周五)下午1400-1530在致远楼304会议室,特邀请东北电力大学客座教授金丰就智能发电技术等方面的内容与我校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座谈。现邀请我院学生参加,请有意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通过金数据报名,https://jinshuju.net/f/B9CN2j,报名截止时间:11191200,学院将根据报名同学准备的提问内容进行遴选确定参加人员。

金丰教授简介:金丰,国家电投东北电力有限公司原生产技术部主任,工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担任国家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与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电厂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电站过程监控及信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76)顾问、原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电力安全专家委员会电厂自动化专业委员,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自动化专业专家,东北电力大学客座教授。曾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成果奖16项,网省公司级科技进步成果奖4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组织参与制定多项国家、行业专业技术标准,原国家能源局“二十五项反措”热控专业部分的执笔者。是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五一奖章荣誉称号以及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