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参加2019智能发电技术发展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41

智能发电是电力行业迈向工业4.0的核心内容之一,借助“云大物移智”开展智能发电关键技术研究和建设智能化电厂是助力我国能源转型的重要抓手,对于全面提高我国电力系统运行效率,保障安全、经济、清洁、高效和智能的电力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更好地推进智能发电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现定于20191123上午9时,在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行政中心1楼报告厅召开2019智能发电技术发展研讨会,届时会有各发电集团、电厂、电力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等大咖参会,如: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火电部、华润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华润电力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上海明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会议讨论主要内容包括:智能发电关键技术、智能发电应用示范、电厂智能化建设调研情况、智能发电评价指标、智能发电技术标准、“云大物移智链”在智能发电中的应用前景等,会议更多详情请见学院微信公众号。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会。

临港校区的参会同学满20人,学院包车前往会场;不足20人,需自行前往,参会同学中午包饭。

报名方式:金数据链接:https://jinshuju.net/f/ah5NWw,报名成功后扫码加QQ群。

报名截止日期:2019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