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9年上海宝信软件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968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Shanghai Baosight Software Co.,Ltd.

一、公司介绍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中国宝武实际控制、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总部位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

历经40年发展,宝信软件在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支撑中国制造企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城市智能化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钢铁、交通、医药、有色、化工、能源、电力、装备制造、金融、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宝信软件紧紧围绕“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引领中国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企业从信息化、自动化向智慧制造迈进;同时,公司还持续强化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开拓,在智能交通、智慧楼宇、公共服务等领域也拥有强大实力,努力推动智慧城市创新。公司顺应I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工业互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大数据、无人化、工业机器人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贯彻推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行业领军企业,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与创新的中坚力量。


二、岗位要求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自动化服务事业本部电力业务部,从事电力相关的工程、服务及信息化产品开发,人员配置于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宝景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提供优秀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补充住房公积金、通讯补贴、午餐补贴、高温津贴、节日慰问、年度体检以及社团活动。


三、招聘对象

2020届应届毕业生,专业:自动化、软件工程、信息工程及相关专业,招聘数量3名。

四、招聘要求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专业对口,具有较强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新事物能力强;

3、体检证明身体健康,适应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应届本科学历并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毕业证,学位证。

五、招聘截止日期

2020430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晓伟

手机:13817272244

邮箱: yangxiaowei@baosigh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