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学工通知】自动化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77

    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机制,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作需要,现按照《上海电力大学兼职辅导员聘任及管理办法》、《上海电力大学学生辅导员工作条例》规定,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兼职辅导员:3人。要求均在杨浦校区。
二、聘任条件
        1.
我校在读研究生或在岗教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政治素质高,热爱学生工作,具有开展辅导员工作所需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等);

3.在读硕士研究生需学有余力,有学生干部经历优先;在岗教师需首先完成本职工作,有班主任经历优先。

三、招聘程序
      1.
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上海电力大学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在校教师》(附件1)、《上海电力大学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在校研究生》(附件2),于10月1712点前,发电子版至zidonghuaxueyuan@163.com,递交纸质版申请书到杨浦校区致远楼307在读研究生需经导师同意及研工部考察推荐,教师需经所在学院(部门)同意并推荐。
 
      2.
二级学院通过面试进行选聘,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附件:

上海电力大学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在校教师).doc

上海电力大学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在校研究生).doc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