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自动化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385

根据《上海电力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规定,每学年初要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1. 各位老师于930日前完成线下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按要求完成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申请、认定、公示等环节,并将《家庭困难学生名单汇总表》于924日前上报。线下认定工作完成后,需归档材料如下:

 (1)《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2019版)》(一式两份,一份学院留存,一份学生处归档),正反打印。

 (2)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所需的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各学院留存,复印件交学生处归档) 备注:支撑材料必须提供什么困难致困的,就需要提供相应的证明,例如是低保户,就要有低保证明,残疾需要残疾证,收入低需要有收入低的证明,只要能证明困难,乡政府、居委会、原高中的证明适用

 (3)《家庭困难学生名单汇总表》和《2019**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情况报告》

  1. 各位老师在924日前完成在上海市资助系统的线上申请、审核。(具体时间以系统开放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是学校作为帮困的依据。同时也是学校作为帮困名额分配的依据。

2.请注意网上申报的各项内容,按填写说明规范填写。



动化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9日



2019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x

家庭困难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