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30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干事创业、奋发有为,近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专题、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7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杨浦校区致远楼308会议室举行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进行集中学习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传达了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他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结合学院近期自动化专业认证的重点工作,提出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要结合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带头传承红色革命文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更好地发挥自动化党员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与会人员分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成立后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和体会,同时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担当新时代新使命提出了各自的思考和建议。7月,学院通过全院教工大会 ,各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流互动。

通过座谈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学校“以发展为主题、以改革为主线、以加强党建为主心骨”的总体思路,进一步聚焦学校、学院当前的改革发展任务。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