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2019届招聘信息27】江苏华电昆山热电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9年增招)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545

一、企业概况

江苏华电昆山热电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由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和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按60%40%的投资比例合资建设。公司于20142月注册成立,规划建设440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供热机组,一期建设2台。

该项目是昆山市政府与中央企业对接的重点项目,也是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推动江苏能源空间布局和结构优化的重要体现。项目于20119月发起。一期项目于20152月取得江苏省发改委核准,静态总投资26.36亿元,动态投资27.22亿元,于201512月开工建设,于201710月全部投产。

项目采用西气东输的清洁能源天然气作为燃料,具有效率高、能耗低、排放低等显著优势,2018实现年供热量165吉焦,供电量38亿千瓦时,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数量

1

一线生产岗位

热能与动力工程

大学本科

1

2

电气自动化

大学本科

3

自动化

大学本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2-82628027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地址:江苏省昆山市经济开发区高鼎路6

招聘邮箱:chdkdrzb@163.com(邮件标题以:学校+专业+姓名 命名;材料至少提供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计算机证书、成绩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