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当代青年在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在校临港校区能机学院楼B514会议室通过“党员远教平台”收看“五四”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由闵行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推出,主题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由浦东干部学院吴涛教授主讲。吴涛教授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用朴素的语言、直观的视频和图文等,深入浅出地从时代要求、历史责任、个人志向和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论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会后,支部书记还对反腐倡廉进行了宣传工作,对支部党费的使用进行了公示。讲座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基石和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肩担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之不懈奋斗。


 自动化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