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Jose Rodriguez教授指导2018级菁英班学生英语演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436

2019516日晚,2018级自动化菁英班在临港校区能机楼B514室开展英语演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聘请的来自委内瑞拉的外教Jose Rodrigue进行指导。

 本次英语演讲活动旨在考察学生对演讲技巧的掌握程度,每位同学可以自由选择任意话题,限时两分钟。每位同学结合ppt, 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演讲内容,外教Jose Rodrigue一一进行了点评。其中,谢洋同学以篮球为话题,讲述了他与篮球的经历与成长。谷昊宸同学带来了钓鱼用具,介绍了各式各样的渔具。爱好编程的李欢同学,做了关于简洁明了的编程科学计算器的工作流程的演讲。同学们的演讲,得到了外教和在场其他学生和外教的肯定。

 此次活动,不仅仅让学生体会了说话的艺术,更给学生创造了分享交流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仍继续用英语讨论各自感兴趣的话题。相信菁英班的英语素养将通过此类活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