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30

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提升大学生素质和精神生活的重要途径。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青年学子携笔从戎,5月9日晚上,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临港校区3教106举行了征兵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特邀了校保卫处王春海老师、退伍学生进行宣讲,辅导员陈铭洲、邬腾飞及2018级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春海老师的介绍让学生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退伍学长的分享,全方位地展示了军人的训练生活和精神面貌,带领学生走进他们的世界,感受部队生活,感受热血男儿的铮铮铁骨和柔情。最后的提问环节消除了学生对入伍后如何更好地在部队发展的疑问。

当晚,我院组织的征兵动员大会圆满落幕。“我要国防,国要我防”,学生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参军入伍将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一抹浓重的热血之色,他们愿意接过建设国家、保卫国家的接力棒,扛起属于他们的使命担当。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