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公告

自动化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1301

为加强自动化工程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经学院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面向全院教师公开招聘1名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公告如下:

   一、任职条件

        1、关心学院学科发展建设,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

        2、具有高级职称;

        3、入职5年及以上;

        4、有实验课程经历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负责贯彻执行上级各有关部门颁布的关于实验室方面的政策、方针、法令、法规。

组织学院实验室各项规章、规程和制度的制定、修订工作。负责实施并组织检查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

全面负责贯彻执行和督促检查实验室日常管理与教学工作的开展,负责实验任务的下达与教学效果的监督,与教务处进行沟通对接,并完成其下达的实验室相关任务。

负责实验室的安全监督与管理,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保卫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进行对接,并完成其下达的任务。

负责实验室资产的全面管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各实验室完成设备的更新、维修、报废等资产管理,确保实验室资产的有序科学管理。

三、招聘流程

1、有意者请填写岗位应聘申请表,发送至zlf11100243@163.com,同时提交纸质签名文件至自动化学院办公室,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41716:00

2、自动化工程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并择优聘用。

3、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到岗履职,津贴待遇按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自动化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