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新闻

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宣讲

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465


322日下午,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宣讲在能机大楼B514顺利举行。本次宣讲特邀上海华依集团的人事主管胡晓静老师作为主讲人。

此次宣讲分为“初识你我”、“初识职场”两大模块,胡晓静老师和同学们在进行互相自我介绍之后,老师介绍了华依集团的概况。同学们随后依次就有关去企业实习的问题以及个人期望进行发言。通过一些职场经历和生涯经历的小故事,胡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梦想与恒心”、“结果导向思考”、“说话之道”等职场生存经验和技巧。在华依集团工作的自动化的优秀学长也通过小视频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
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新入职员工的工作内容,明确了工作职责、程序以及标准。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为他们将来如何顺利适应企业环境和工作岗位,如何在进入职场后尽快进行角色的转换提供了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