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服务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双思系列活动之“我的成长印记”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77

为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教育工作,在学生中树立先锋模范典范,现决定组织开展双思系列活动之“我的成长印记”,即成长故事撰写及风采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19届全体毕业生

二、材料报送要求

1.报送内容

1照片:1500KB以上的2寸证件照,三张1MB以上高清个人生活照

2格言:50字以内,代表个人理想、信念、价值观的座右铭

3获奖信息:注明时间、名称、本人为项目主持人/参与人

4论文发表信息:按论文参考文献格式,并注明期刊层次

5个人成长故事:

1200字左右,第一人称写作。

自拟标题。标题是文章内容的高度凝练,避免“我的成长印记”等万用标题。围绕自身优势撰写,不求面面俱到,切忌 “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中……生活上……”的俗套模式。

以读者为中心写作,让读者读后有收获。建议介绍个人成长经历、个人选择、奋斗历程,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件事、一个人,最想与同学们分享的一个故事,自己总结出的有益经验等。避免罗列个人经历与荣誉,避免大话、空话、套话。

2.报送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按照报送要求准备个人材料,于2019425日(周四)前将材料打包发送至SUEPzidonghua@163.com,邮件标题、文件名称请注明“自拟标题+班级+姓名”。

  

被母校记住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现在,你也有机会成为这样幸福的人!

欢迎大家投稿。


                    自动化工程学院

2019321